SHI PENG Orgonite│士芃手作奧根

 

首頁.jpg

 

 

活 1177458.gif總是充滿無限挑戰,不一定每天都會那順利,有時也會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情影響了心情,這時候你需要多一點正能量去排除負能量,幫助自己可以有快樂的心情。7_faith0515.gif 

 

大家應該有聽過「#吸引力法則」 1065109.gif ,這個法則代表擁有正向的心,就能吸引更多積極好的能量。我們可以透過奧根幫我們轉化區域的負能量,它將會讓你充滿正能量的磁力場!

 

奧根外觀散發著神秘魅力的藝術氣息,也能藉由視覺上也能帶給你舒適的氛圍,而間接影響思維,讓生活中保持更熱情的態度和熱情,自己也能更有勇氣的走出舒適圈,面對挑戰所帶來的不適與不安,以積極正向的心迎接每一個挑戰。

 

 

阿甘正傳有句經典的台詞

 

"生命像盒巧克力永遠不知道會嚐到啥口味"

    

    就像面對無法預知的生活變化,你或許需要多一點正能量  

 

8521_s.JPG

-----------------------------------------------------------

 

1056047.gif 關於士芃  1044532.gif 1044533.gif 1044534.gif 1044535.gif 1044536.gif

哈囉~您好~我是士芃 ,首先我想說我不是能量療育師,也不是靈氣老師,我只是一個因緣際會下接觸了能量奧根的普通人,  起初製作了有機能量金字塔是用來恢復身體磁場和對於宇宙頻率的著迷。我是如何開始的接觸奧根的?

最初 我是對於頻率和能量的興趣。2017年年初,那時候我工作上的老闆知道我有失眠的狀況送了我一顆稱“奧根”的東西”! 她說,放在床頭櫃旁可以改善你的睡眠品質。那時我並不知道它對於我是否有幫助,但看到奧根那刻有種感覺引起了我的念向,也許是被那種神秘感給吸引了,並感到了一種認可。於是我開始研究orgonite。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閱讀所有可以找到的相關文章內容。也應此在過程了解脈輪 / 冥想 / 靈性 等相關諮訊,有些文章指出奧根可以改善延長食品氧化的時間,也有的誇張一些的是說明可以降雨之說...奧根是否真的像外界說的哪麼神奇我是無法肯定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當你手握住它並感受它是可以感覺到它能量的流動。而在探討研究的過程我心靈也在成長,所以對我而言它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1056047.gif那奧根是什麼 

orgonite是樹脂 / 水晶 / 金屬的結合,它是基於 wilhelm reich 的科學研究而得出的,orgonite的概念是建立在所謂的 orgone能量之下。扭轉場和零點能量是根據 威廉·赖希博士 wilhelm reich 的研究發展而來的。  而在奧根製作中,我添加了靈性符號 / 神聖的幾何形狀 以進一步提高治癒的頻率。

有機能源類似於古代人所說的 普拉納,氣或通用能源。orgone是由有機和無機材料組成的,它們可以利用這種重要的生命力能量並對其進行放大,從而使你真正感受到它的感覺。在2000年,卡羅爾·克羅夫特(carol croft)在奧根添加了水晶。這樣,水晶矩陣被鎖定在其自身頻率的放大狀態。包封擠壓的金屬濾除負頻率。這種組合可以同時產生一個高頻輸出和一個負頻濾波器。

 

在這裡 我想對於讀者釐清一件事情,如同上述所說奧根內的水晶用途在於提升轉化能量,士芃網上所提供的 水晶能量功能是奧根的附加價值,可以肯定的是水晶無論在西方國家 以能量 或 是在中國文化 磁場形容 都是佔有非常久的歷史,若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許多科學家證明,天然水晶具有壓電性(Piezoelectricity)平均每一秒可以震盪八百萬次,所釋放出來的能量,可想而知是相當高的~

 

有許多人問我:“這個奧根能量塔真的有用嗎?” 事實是,在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網路在線上有大量研究和信息,可以使大家能夠了解什麼是奧根,甚至也有許多人提供製作自己的作品的說明。畢竟我自己說並不客觀,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你可以多方位多查詢一些資料。

 

 

1056047.gif 士芃的奧根

所有的高壓電,手機信號塔,衛星...等等這些不好的電波照射在我們人身上。然後再來是我們家裡所有的設備和電器。在這些頻率衝擊波附近的生物(人,動物,樹木,其他植物)的狀況都會被影響。而這些電磁波長期會影響我們的健康,睡眠不好,沮喪,焦慮,疲倦。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這也是我想改善的。並希望喜歡奧根的朋友可以在不考慮價格的情況下購買到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能量塔,也是因此士芃真正開始自己慢慢著手製作奧根。而士芃的奧根有3個原則 :

1.不使用假的原料

我深深相信在因果法則裡面,保持謹慎與正確是非常重要的。士芃的水晶也許不是最好的品質但一定是天然的水晶,在奧根的比例上也會標示。

2.合符因果法則

宇宙講能量運作,有些東西是無形的,但是宇宙也有對一件事件的定性。士芃銷售的奧根按原比例製作更希望在價格親民這是我一直強調的。

3.靈性産品的正確信念。

擁有神性意識的我們,儘管我們不相信,我們卻容易會向外尋找。而靈性的出現,是為了引領大家不在迷失與墜落。而靈性産品,可以幫助我們回歸助跑一段,但要依靠的是自己的力量。

 

 

1056047.gif 士芃奧根ING

士芃在手工製作的金字塔通常以以下三種方式之一組合在一起。有時候,我對特定奧根的外觀有一個想法,當腦海有畫面時我只是去執行並完成腦海的呈現畫面。其他時候,我會看著模具,卻什麼也做不了。這時候我會花一些時間等待。可能會持續一天,有時甚至三到四天,甚至一週,直到有想法為止。再有就是買家提供資訊,喜歡的顏色以及水晶礦石樣式 在由我去製作而這些製作出來的奧根最終成為的樣貌我無法確定。目前製作奧根的概念 是以對應脈輪.光能量 以及水晶適性知識去做奧根搭配,透過宇宙的意識提高,未來在台灣的地方可以有更多人知道奧根也能夠讓生活充滿正能量

 

 

 

 

--------------------------------------------------------

 

1186737.gif SHI PENG Orgonite│士芃手作奧根 今年2021 1/1 已在奇摩&蝦皮 兩大拍賣網開始上架囉!

001.jpg

💗 歡迎來士芃的賣場看看 💗 可愛小gif (72).gif

 

奇摩

SHI PENG Orgonite│士芃手作奧根 - Yahoo奇摩拍賣

 

蝦皮

SHI PENG Orgonite│士芃手作奧根 - 蝦皮商城

 

 

FG

 

SHI PENG Orgonite│士芃手作奧根 - 粉絲專頁

 

 

--------------------------------------------------------

 

1186737.gif有售前售後服務也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LINE@詢問 : @304jnleb

LINE@.png

 

 

 

arrow
arrow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