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預言 未來編年史

hqdefault.jpg

文章摘至: 自由意志的部落格 地球旅居者
影片取至: 馬臉姐
 
1921年
一位瑞士人文學科的老師進入了一年的昏迷狀態。他進入了一個化身,一位生活在3906年的著名物理學教授中生活,一年後回到他的身體——1922年。
聽起來像一個很好的科幻小說的調調,但實際上是瑞士教師:保羅·阿瑪迪斯·迪納赫(Paul Amadeus Dienach)的真實故事,他於1922年從長期的嗜睡症狀中解脫出來,把他所有的生動的回憶記錄在一本雜誌上。後來成為一本書——《玫瑰谷》,或者名《未來編年史》。
1921年 保羅·阿瑪迪斯正在瑞士教授希臘研究。
 
3906年
著名的物理學教授,安德烈亞斯·諾瑟姆(Andreas Northam)遭受了嚴重的事故,並且有瀕臨死亡的經歷(NDE)。當他醒來後的瞬間,他說著方言(2千年前的瑞士語),他不承認他的家庭成員,而且無法入睡,永遠清醒。
 
與此同時,在1921年,教師阿瑪迪斯陷入昏迷並永久沉睡了一年,無法醒來。
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猜測,諾瑟姆在3906年的近乎致命的事故中,靈體迷失了方向。相反,阿瑪迪斯的1921年的靈體脫離了他的身體,被錯誤地拉進了諾瑟姆在3906年的身體。或者並不是錯誤,而是某種精神導師促成的?
 
無論如何,這使得1921年的阿瑪迪斯進入了永久的睡眠狀態,靈體離開了建築,來到了3906年另外一個男人的身體上。
通過1921年的心智模板,體驗了3906年的物理世界,真是令人驚奇。對於所有的醫生來說,這兩個時間段都是令人困惑的。
1921年的醫生用一種莫名其妙的“睡眠不足”的症狀來診斷阿瑪迪斯。
3906年的醫師對廣泛清醒,焦慮的諾瑟姆進行全面檢查,不能解釋他的症狀,並將其歸於精神創傷。
諾瑟姆不得不,重新開始各個方面進行再教育,包括過去2000年的地球詳細的歷史。
最終,阿瑪迪斯從未來的冒險中恢復過來,重新進入了1921年的身體,並將冒險記錄在紙上。
阿瑪迪斯繼續在瑞士進行希臘研究,直到他在38歲時感染了一例致命的肺結核病例。
 
 
 
 
 
 
 
 
 
George Papahatzis
在他去世之前,他把他的手稿委託給他的一個學生George Papahatzis,他後來,1927年成為Panteion大學著名的希臘學教授。1964年到1965年擔任大學的校長。
 
 
 
 
 
 
 
 
 
 
 
20世紀20年代,發表了發表了一個不起眼的德文版,最近的版本是以希臘語出版,書名是《玫瑰谷》。
保羅·阿瑪迪斯版本的人類的未來
2000-2300年
人類開始解決人口過剩,生態破壞,溫室氣體,氣候變化,飢荒,暴政和地區衝突。人人缺乏適宜營養,局部小戰爭等問題。人們陷入財務生存的這種可怕的競賽中,沒有時間去尋找內在的自我和精神的發展。不過,某個科學家發現了電磁能量,重力,精神能量(以太動力學)和反引力的相互作用關係,從而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大部分的地球引力能源都歸功於太陽輻射。科學可以拍攝精神上的能量,越來越多的人可以像今天的心靈通道那樣切換內心的“以太視覺”,從而看到,進出我們世界的精神能量。
 
 
 
 
 
 
 
經濟體系變得更加人道,智慧,善意。人們從經濟生存的奴役中解放出來,給他們更多的時間進行內心的工作和精神的發展。貨幣體系滅絕,兒童死亡率變得罕見,化石燃料被可持續能源取代。
當我們成為素食者時,我們的肉食傾向就消失了。
火星在2204年被2000萬人殖民化,但在2265年被大規模的自然災害摧毀,未來的火星殖民的目標被放棄。
2300-2400年
公元2309年由於積累和未解決的問題,又一場大災難來臨,是全球大戰。我們所知道的文明,很大一部分消失了。主要是黃色和黑色種族幾乎滅絕。
2396年成立了世界政府,以防止今後發生這樣的災難。年號再次開始計算。通過各國直接投票選出的領導人大多是科學家,工程師和人道主義者,不再是政客或商人。私營部門(如跨國公司),國家政府和世界政府之間的工作聯盟可維持權力平衡。
 
銀行和證券交易所現在已經滅絕,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投票”(這可能是對產品,資源和能源的真正價值的一種電子衡量標準)。
還有一些私人財產,儘管世界資源已經被重新分配,至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基本的,健康的生活水準。
建立與外星文明的發展關係,不斷向公眾公開。
大集團之間的衝突是罕見的,大規模的戰爭已成為過去。
2400 - 2600年
不完全是微妙的暴政問題。生活很簡單,人們的生活空間越來越少。然而,全球政府變成了某種極權主義的一種形式,一些國家政府,直接或間接地反對這種形式,長達幾個世紀。人們仍然具有民族意識,沒有形成行星意識。
野蠻的組織開始通過網絡黑客和盜版,來破壞世界政府,隨之而來,全球極權主義的威脅開始上升。
不過,到了2600年,私人部門和國家政府在世界事務中,只扮演一個小角色,因為人們已經獲得了行星意識。世界政府開始工作非常好,野蠻的群體被平息,直接投票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世界交通主要是通過精神(以太)能量和飛碟。
2600-3400年
儘管基本必需品實現了平等,但各地區的技術進步仍然存在一些不平等。
越來越多的人獲得了心靈感應,科學取得了巨大的進步。關於地球內部的知識很多,包括“內在的陽光和氣氛”以及數十億年的歷史。城市建在地球內部。在醫學上,藥物起了小作用,取而代之的是聲音,色彩,光線和冥想的新療法。
儘管取得了這些重大進展,但人類基本上仍然具有物質導向和精神上的緩慢——從他們的財產和技術來衡量他們個人的成功。
人們的精神,總體仍然是虛弱和停滯的。這個“奇特的黑暗時代”持續到3400年。
公元3382年人類出現了一個顯著的現象。人們一個接一個地獲得了一種新的靈性能力,可以被稱為超視覺或超高直覺。直接進入“偉大的精神之光”或“直接的知識”與極其強大和驚人的清晰的創造力。這也是人類大腦的變種。
3400-4000年
從3382年開始,精神復興開始迅速地將世界變成一個“超視覺”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中,大多數人通過與更精細的精神光線的聯繫,獲得直接的知識。地球上的人們現在可以通過意圖創造,就像在更精細的精神領域裡所做的那樣。
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文明的黃金時代。世界政府中的許多領導人普遍是“創造者”,而不僅僅是科學家和工程師。
新領導人結合了哲學家,科學家,藝術家,神秘主義者等等的素質。
行星語言是基於三維的內在視覺圖像而開發的,這些圖像在沒有聲音,通過精神投射進行寫作或互相交流。
科學發現並激活了兩條以上休眠形式的DNA鏈。
 
現在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免費的衣服,食品,住房,交通,娛樂,科學產品和創意表達。沒有私人財產。每個人都是素食主義者,沒有動物園,沒有任何奴隸製或虐待行為。
 
飛碟已經過時,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涉及“場門”的新型交通工具(可能是物質和精神領域之間的門戶,物質車輛和乘客被提升到更精細,非物理的振動,立即移動到另一個位置三維空間,並重新恢復)。
 
人類終於將他們的野性轉化為高貴的性質,這些精神技術被其他銀河文明引入地球。
人們可以感受彼此的感受和意圖,所以保密已不再是人類文化的一部分。
沒有重大的不平等,只有信譽,榮譽和公眾評價的不平等。
人們工作兩年相當於一輩子,壽命比現在的人類多幾個世紀。他們不再衡量物質財富的成功,而是內在的豐沃,通過他們的服務,和周圍的精神一起工作。
 
日記節選  1923年8月17日
這幾天我除了兩位醫生以外沒有見過別人。當我第一次看到我的新面孔並丟失的時候,護士們正在用鏡子照顧我,新醫生站在我旁邊,是個善良的醫治者,也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伴侶,每當我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避免直視我的眼睛,他總是有一絲激動的眼神。
 
前天,首席醫生莫爾森教授在下午突然來到我的房間。他似乎比平常更激動。他叫我起床,抱著我的手臂,幫我走到隔壁的客廳。那一刻我意識到整個世界在我​​面前開放了。有時候,我發現自己被一種新發現的嬰兒渴望所壓倒。自從我還是個小孩子以來,我一直沒有感到這麼不耐煩!
 
 
 
 
 
 
 
 
 
 
我在門口站了一會兒,望著客廳。一個奇怪的大房間裡有各種怪異的東西- 對我來說- 那些高大透明的門,可以欣賞到鬱鬱蔥蔥的鄉村,山坡和遠處的全景。然後我又開始走了,但沒有太久。我停下腳步,每兩步,在某個時候,我轉過身來,看到醫生臉上帶著好奇的表情看著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樣子,但那一刻我什麼也不在乎。
它既不是黃金也不是寶石,就像在童話裡一樣,讓我感到驚訝。那裡的一切都是由一種漂亮的水晶製成的,他們穿著柔和色彩的完美組合。天藍色,綠色,白色和紅色。所有的東西,從桌椅到凳子和框架,都給人一種無色金屬的印象,在這種金屬上,柔和的光線不斷流入諧波中。一切都清晰明了,甚至花盆和鮮花盛開的水晶花。然而,如果你像一個好奇的孩子一樣靠得太近,相信你會發現透明的顏色全景,觸摸就會改變第一印象,而且座位的表面會變得柔軟和溫暖。
昏迷期間保羅·迪納赫的這些想法,肯定會與讀者你的觀點和意圖產生共鳴。願你最大的夢想成真,保羅!

 

 
 
arrow
arrow

    士芃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